校庆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校友风采 | 魅力喀大 | 祝福喀大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喀什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2022-06-17 10:07  

2022年9月25日,是喀什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日。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筹备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和各界贤达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持,我们谨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学校坚持“弘扬学校精神彰显学校特色隆重热烈俭朴大方”工作方针,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值此60周年校庆日倒计时100天之际,特将校庆期间主要活动安排予以公布。  

一、校庆主题“教书育人六十载薪火相传遍天山”  

二、校庆徽标图案  

三、校庆活动  

1.举办庆祝大会。拟于2022年9月25日校庆日前后,举行庆祝喀什大学建校60周年大会。  

2.出版学校发展史和校庆相关书籍、画册。出版发行《喀什大学发展史(2012—2022年)》《喀什大学60年校庆专刊》《喀什大学60年校庆论文集》《喀什大学60年校庆画册》《喀什大学校友通讯》。   

3.开展校友论坛、校友主题座谈会和走访活动。以“汇聚智慧力量,加快内涵发展”为主题,举办校友论坛、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开展校友走访活动;建立校友联系机制,开展校友“回母校”、校友返校周和全国校友送祝福活动等。  

4.组织主题宣传展示。举办“教书育人六十载 薪火相传遍天山”为主题的学校60周年办学成就展,开通运行办学成就展线上展馆;发布学校宣传片和办学成就专题片。开展“多彩喀大”“印象喀大”“青春喀大”“奉献喀大”“祝福母校”等专题活动。  

5.举行系列学术活动。学校将举办杰出校友系列报告会、第二届慕峰论坛、第二届帕米尔公益论坛,各学院将举办相关学术活动。  

初心如磐勤筑梦,矢志不渝再扬帆。60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乘新时代东风,豪情满怀再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新起点。我们诚挚邀请并热忱欢迎各级领导、疆内外校友及各界宾朋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参与校庆活动,共襄盛举、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共绘新篇!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喀什大学         

2022年6月16日      

来源:喀什大学校庆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