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校友风采 | 魅力喀大 | 祝福喀大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建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七次推进会
2022-07-29 09:25  

7月28日,喀什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七次推进会在新泉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校庆工作组组长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校庆工作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庆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综合办公室、各校庆筹备工作组汇报了第六次推进会召开以来各单位校庆工作的推进情况,主要包括喀什大学60周年校史编写、校庆宣传、学术活动、校庆出版物工作、募捐筹资、文体活动、校园环境与条件保障、校友系统注册等工作推进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在总结讲话中明确指出,各校庆工作组,各学院要抓紧校庆各项工作抓手,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校史馆、国学馆、思政基地和黄胄艺术馆等校庆场所的建设要如期完工;校史编写,校庆画册内容筛选、补充,校庆出版物出版印刷等工作尽快完成;充分发挥教育基金会的作用,把筹资工作提上日程,在自愿的基础上,各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和校友、企业主动联系,做好募捐筹资工作;积极响应自治区和喀什地区的科技创新号召,提高学术活动的水平,保证活动规模,使学校科研、科技创新工作有新的突破;高度重视校友注册工作,各学院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争取更多的校友注册校友系统;文体活动要精心策划,做好前期排练工作,各学院要予以支持和配合;校庆专班要提前统计参加校庆活动的单位和嘉宾,做好发邀请函的准备;重视校园美化工作,打造美丽的校园环境。各校庆筹备工作组要抓紧落实,有力推进校庆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撰稿:古丽米拉·吐尔逊 

审稿:陈国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