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校友风采 | 魅力喀大 | 祝福喀大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喀什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2021-09-25 11:11  

六十年春华秋实,遍结桃李。2022年9月25日,我们将迎来喀什大学建校60周年。在此谨向关心支持喀什大学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友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心怀母校的海内外校友致以真诚的问候。  

六十年筚路蓝缕,薪火相承。1962年,吐曼河畔,喀什大学的前身喀什师范专科学校正式建立,1978年8月,喀什师范专科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并更名为喀什师范学院,2015年4月,更名为喀什大学。伴潺潺河水,喀什大学踏上了开辟南疆高等教育事业的征程。喀什大学自建校以来秉持着“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精神,培养了10万余名优秀学子,扎根边疆,厚植情怀,育人奉献,服务社会,为推动新疆特别是南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六十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校六十周年,恰逢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历史节点,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指引下,学校也迎来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喀什大学诚请广大校友、社会贤达同仁为建校六十周年建言献策,贡献智慧。诚邀大家在校庆期间拨冗光临,共聚喀大,共见良辰,共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喀什大学

                                                                                        2021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