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校友风采 | 魅力喀大 | 祝福喀大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2022年“校庆杯”排球赛、五人制篮球赛开赛
2022-05-16 10:21  

5月14日,喀什大学2022年“校庆杯”排球赛、五人制篮球赛在新泉校区一号篮球场拉开帷幕,全校14个学院代表队参赛。    

本次大赛由喀什大学体育委员会、共青团喀什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旨在丰富学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向学校建校60周年华诞献礼。    

开幕式上的长拳表演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武术协会献上长拳武术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声;体育学院大四毕业生带来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展现青春正当时的风采。    

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    

裁判员代表方阵庄严宣誓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买买提江·卡地尔宣布比赛开始    

首场篮球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首场篮球比赛在法政学院代表队和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场下观众的呐喊声点燃了每位参赛运动员的激情,比赛现场气氛激烈,扣人心弦,场上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    

比赛现场    

赛场上,各学院代表队队员你追我赶,一次次突破、一次次上篮、一次次拦网、一次次扣球,无不体现着青春的激情,无不展现出竞技体育的魅力。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分为阳光组、专业组等多个组别,赛制时间长,赛事范围广,为我校各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来源:体育学院  

撰稿:纳紫轩、张祎帆  

供图:新媒体协会、任世豪  

排版:熊俊丽  

校对:邓晓霜、吴群、姚珊珊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