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校友风采 | 魅力喀大 | 祝福喀大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建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八次推进会
2022-08-26 10:00  

8月25日,喀什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八次推进会在新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出席会议,在家的校领导、各校庆工作组组长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校庆工作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庆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主持。    

会议现场   

亚克夫·吐尔地表示,校庆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性的冲刺攻坚阶段,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庆筹备工作。一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荣誉感、紧迫感,不断优化方案,倒排时间,协同作战。三要充分发扬“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喀大精神,优化互联互动,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把60周年校庆办成一次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高品质盛会,一次贯穿全年、参与广泛的学术盛会,一次汇聚力量、深化合作的盛会,一次振奋精神、推进发展的盛会,一次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盛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亚克夫·吐尔地讲话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细化校庆工作实施方案,主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按照精简、高效、经济、可执行的原则,对校庆文稿认真校对,做好校庆文创产品的色彩搭配。明确文艺汇演、体操等校庆系列活动的举办时间、地点,整体推进校史馆、国学馆建设布展。要抓紧明确参会单位和个人花名册,并尽快发出校庆邀请函。要高度重视建校元老的联系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各校庆工作组要增强大局意识、前瞻意识,强化统筹协调能力,为校庆活动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会上,各校庆工作组组长就校庆规模、会务筹备、宣传氛围营造和校史馆及国学馆建设、校庆文创产品设计、文体活动、学术活动、校庆出版物、后勤保障及校庆喜庆氛围营造、筹资进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校庆具体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和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撰稿:李军磊    

审稿:陈国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